ID487813755

成立于2012年9月14日。

暂时休眠,不定期出片。

© ID487813755
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6冬季剧】逃跑的女人/逃げる女

逃跑的女人 逃げる女


导演: 黒崎博 / 中島由貴
编剧: 鎌田敏夫
主演: 水野美纪 / 仲里依纱 / 贺来贤人 / 田畑智子 / 绪方义博 / 高桥努 / 水崎绫女 / 高桥克典 / 加藤雅也 / 古谷一行 / 原田美枝子 / 远藤宪一
官方网站: www.nhk.or.jp/dodra/nigeru/
制片国家/地区: 日本
首播: 2016-01-09(日本)
集数: 6
IMDb链接: tt5167964
剧情简介:

  40岁的女主人公梨江子沉冤得雪,终于走出了监狱大门。因涉嫌杀害工作所在疗养机构的儿童,她已经蹲了8年大牢。在刑讯逼供之下她不得已招认罪行,而唯一的不在场证明也被好友推翻。 
  当年的负责刑警佐久间担心梨江子出狱后会对好友报复,他也开始追踪她的去向。而佐久间的搭档是个年轻冷静的小伙安藤。而此时出现在梨江子面前的是一个自称美绪的年轻女子,她似乎知道梨江子的过去……

一切转载请附带字幕组相关信息。

本剧发布720P。

<160118发布>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AG9A6 密码: cgvi

发表于2016-01-17.15热度.